夜晚的胡思亂想篇
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 // 0 comment(s)

感情很奇妙。。
剛在認識的時候是友情
過了些時候卻變成了更深一層的友情,一個你必須愛護,關心,尊重,信任的朋友。
到了一切都確定,感情再進一步加深,那就變成了愛情。。。 

起初我只會和我不認識的人發展,跳過了認識、友情。也不曾會考慮身邊的人。但是。。。這一次不一樣。我也不知道自己之後會那麼的喜歡上這個人。可能是對我好的元素吧!


情加深情緒也就不穩定啦!因為安全感,我也鬧了兩次了。可能因為認識一段時間所以比較不客氣哈哈!本小姐發脾氣也不會去故意克制,也不需要給他看完美的一面因為醜陋的那一面他老早就看過了!因此也不會覺得說他很做做 或自己很做做。就很自然啊〜! ^_^ 說真的,真的舒服很多也〜 





掰掰!晚安咯!

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