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咯!
Wednesday, September 4, 2013 // 0 comment(s)

多一個星期。。。 我來咯!
超興奮,因為我沒去過這裡 ^_^
因該在學校開學前回去的地方吧。本來想望台灣飛的,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取消了-_-# 


正在上班的我好悶,也想了好多奇怪的事情。心情也悶悶的,是下雨的關係吧。


台灣的朋友。




逛花園,吃東西。好幸福〜〜〜 


別怪我自戀。
不愛自己怎麼懂得愛別人呢?❤
但是愛自己並不代表,我超有安全感或太自我良好〜〜 剛好, 我的case正好相反!

朋友介紹的。聞了一下就愛上的香水。星期天,去找男朋友 。 也就是那一天他買了這瓶香水給我!^_^ 

本來想說自己買的。他買的那天,開心到爆。過了一會兒,愧疚感就找上門了!因為再怎麼說都是我用啊!


放工後拍的 ❤







Post a Comment